新闻标题:2021年安阳龙安区学雅思要多少钱
安阳龙安区雅思是安阳龙安区雅思培训学校的重点专业,安阳市知名的雅思培训机构,教育培训知名品牌,安阳龙安区雅思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,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分校,学校欢迎你的加入。
安阳龙安区雅思培训学校分布安阳市文峰区,北关区,殷都区,龙安区,林州市,安阳县,汤阴县,滑县,内黄县等地,是安阳市极具影响力的雅思培训机构。
They rallied him about his strange appearance.
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,中国已走向世界,学习好英语也是很有必要的,尤其是学好英语口语非常重要。
这里“以花言巧语讨好某人”可以用butter someone up来表示,我说了句I wish you'd stop trying to butter me up.
我想从加州搬到纽约。
我们现在使用的高中英语教材是新教材,课文短小口语化,主题贴近现实生活,课文中设计了内容丰富并与主题相关的听、说、读、写等开放性的任务型活动和探究性学习的内容。新教材重点强调学生动口动手,而不是死记单词和语法规则。
279. It's too good to be true! 好得难以置信。
A:你好,金小姐。很高兴见到你。
268.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. 对此我非常抱歉(遗憾)。
62. That's neat. 这很好。
209. I could hardly speak. 我简直说不出话来。
人类历史发展的规律laws of mankind's historical development
2.The famous Statue of Liberty is standing just near New York's shore.
职员:早上好,需要什么帮助?
练习时,必须把流利度放在语法之上,不要因为有语法错误而不敢讲。对于口语来说,流畅地传达想法是第一位的。语法或句型的不足可在实践中逐渐纠正。另外,考试时不能过分依赖同伴,每个考生必须有主动性和独立性。
11.be in full swing 正在全力,活跃阶段
in full swing的意思是“活跃”。该习语的意思即引申为“(工作的)展开、阶段”。例如:The building project is in full swing.(建筑工程正处在全力之中。)
A: I hear your company in expanding its business. 我听说你们公司正在扩展生意。
B: Yeah. We’re setting up a new factory now and the work on it is in full swing. The project will be completed in three months. 是的,正在新建工厂。工程正施工阶段,三个月内就可以完工了。
12.be in high gear 全力
gear指“齿轮,传动装置”,high gear的意思是汽车的“高速档”。该习语字面意思为“机器正处在高速档(运转)”,指“事物正处在全力当中”。
A: By the way, how is your business going? Is it proceeding smoothly? 哎,你的生意最近如何?进展还吗?
B: Yes, it’s in high gear. 一切都在全力。
13.be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do 很想找个机会试一试
形容词itching的意思是“渴望的”,be itching to do意为“渴望做某事”;for a chance指“找机会”,整个习语的意思即为“渴望机会试做某事”。
A: I am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cooperate with Mike. I hear he’s a very competent person. 我很想找机会和迈克合作一次。听说他能干。
B: Everyone who has worked with him will have a deep impression on that point. 是的。每个和他一起工作的人都对此深有体会。
14.be of one mind 意见,看法相同
mind可指“头脑,心神”。该习语直译为“脑子想出的问题”,由此可以引申为“意见、看法相同”的意思。
A: What do the board think about this plan? 董事会对这项计划怎么看?
B: They are of one mind in passing it. 。
A: Good news. 太好啦。
15.be of two minds 拿不定主意
be of two minds和be in two minds的意思相同,均表示“左右摇摆”或“拿不定主意,下不了决心”。例如:Don’t depend on him to decide. He always seems to be of two minds on important matters.(别指望他能决定。在事情上他好像总拿不定主意。)
A: Are you ready to take the plunge and pound the pavements for new one? 你大胆措施,排除障碍,重新再来?
B: I’m still of two minds. But I do seem to like to quit my present job. 我依然犹疑不决。我确实想放弃现在的工作。
A: What kind of job are you aiming at? I mean, do you have a particular job in mind? 你想做样的工作? 我的意思是说,在你脑子里有的选择?
B: I have a good mind to go into business. I think I can be equally successful as most other women in business. 我想进军商海。我想我会与商海里女性同样的。
我常说 New Concept English is never in fashion! 我们的书上有太多让老师都叫好叫绝的经典,纯粹的英国式经典。这样的经典,不是我们能创造的,我们只能学习,只能模仿,后才懂得靠模仿变成自己的东西。拥有着中式思维的我们,很难写得出 Nor is the city without its moments of beauty .这样的语句。(,41课经典句子)但是,我们不得不承认,这样的句子不学是人生的遗憾,学了不用是人生的损失。所以,请把这样的经典放在醒目的位置,时刻提醒自己,我们距离英语的高境界,还有一步,a giant one.
Attempt had been made by others to classfy plant species into groups,but the breakthrough came with the work of Carl Linnaeus.
安阳龙安区雅思培训学校成就你的梦想之旅。学雅思就来安阳龙安区雅思培训学校